close

昨天偶然看到鴻海旗下的手機品牌 InFocus 推出中階手機預購,

郭董是發狠要跟小米集團搶市場,

 

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一件A_A

 

郭董在得知紅米NOTE的價格後,立馬把原本的價格自砍了2600元

價格變成很親切的5888元,重點是還不用跟人家玩限量是殘酷的搶不到遊戲ORZ

 

對這款手機我唯一感到可惜的地方就是,螢幕不是全貼合螢幕。

 

要說全貼合技術的差別,只要看紅米跟紅米NOTE就知道了。

螢幕全貼合的話,在陽光(或強光)下,不容易反光看不到螢幕,也不會螢幕入塵。

 

以下就是我參考網路列出來的比較,紅底區就是贏對方的地方。

1  

 

後續補充

對了,紅米NOTE 跟 M320 都是採用ARM Mali-450 GPU圖形處理器,

28mm大廣角相機與F2.2大光圈,

紅米NOTE 下方三個鍵有背光,M320下方三個鍵沒有背光;
紅米NOTE沒有NFC,M320有。

 

兩款手機都是可換電池,可擴充記憶卡,雙卡雙待,2G的RAM,

在台灣這樣的價錢真的好高的C/P值啊啊啊啊~~~

 

然後,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我知道小米的手機全台震旦都可維修,

為什麼我在InFocus 的官網,找不到維修據點!?

郭董,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好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