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筋終於開竅了,去年我就不想再趴在桌上午休,
所以現在我上班午休睡覺都是坐躺睡的=v=

 

買折疊躺椅的理由如下:

1.因為觀察過辦公室或樓梯間有空間能放折疊躺椅!

2.一天花個3元可以讓自己休息的更好,我花的起!
更何況躺椅又不是用一年就不能用,每天上班都用的上@_@

3.學生時代沒錢省緊緊,出來上班了為什麼我還要委屈自己跟學生一樣待遇???

我賺的錢到底是花到哪個不實用的地方去???

 

然後我就找了最便宜的,可以完全180度攤平的折疊躺椅!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0033535713

1

2  

3  

 

最便宜的當然有缺點,就是買來攤開後,(也不曉得是不是我抽到籤王的關係@_@||)

發現最底下的支撐管不平穩會兩邊輪流翹,
這個對我來說小case,拿個不要的色糖果綁一綁就平了。 

 

然後實際睡了一年多,還滿好睡的xd
因為怕吃完飯平躺會胃酸逆流,所以我都坐躺睡,
再戴上口罩睡翻過去也不怕睡相醜xd
(但是當初堅持要買能平躺的折疊躺椅,到底是為啥呢xdddddd)

這張躺椅的保暖墊夏天可以收起來,冬天再套上去,
冬天沒用保暖墊的話背後躺著會涼涼的,材質太通風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