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弟要我幫他買桌上型麥克風

想要便宜又大碗的產品  優先想到的 當然是員林的光南啦...

99摳著桌上型麥克風  收音細到連鍵盤打字的聲音都聽的到!!!

 

坐火車來到員林  買完東西  理所當然該祭五臟廟了

 

 

今天午餐的選擇  是火車站附近的1.麥當當...2.路邊的漢堡速食義大利麵店  和3.亞米義式廚房...三選一

 

跟友人經過一番掙扎  用猜拳決定...(其實是交給老天決定)  我贏就到義式廚房  我輸就到路邊速食店...

於是在我出拳頭贏的情況下...來到麥當當對面那條巷子  漫畫小學館旁邊的義式廚房...

 

進去一看 生意還不錯...

P1000872.JPG  

桌上都已經事先有餐具 跟桌墊

P1000873.JPG  

 

服務生很親切的領我們入座  詢問我們是否來過

然後為我們講解菜單 勾選他們店的招牌有哪幾道 

我一定要說  這位服務生最讓我覺得亮眼的地方...

除了他非常有禮貌的服務態度  再來就是 他頸部後面的小馬尾~~~

好像漫畫裡的男執事走出來一樣!!! 這造型在現實裡是很少見的呀!!!

 

我跟友人聽完服務生的介紹  看著菜單 開始挑選...

P1000874.JPG  P1000875.JPG  P1000876.JPG  

 

最後我點了起司豬排茄汁義大利麵 NT210元

焗烤控友人  理所當然還是點焗烤....法式焗烤豬排飯NT200元

....真不負焗烤控的美名= =||

 

其實一入座 服務生介紹完菜單  就會給你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 其實是柳澄水的水

 

候餐的時間並不久  食物很快就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起司豬排茄汁義大利麵

P1000877.JPG  

 

剛上桌時   這賣相 這擺盤 將我跟友人的眼睛完全吸走!! 超吸睛的!!!

友人甚至連吃都沒吃過就說   他下次要點我這盤...|||

為什麼?

你再看一下照片就知道了....

P1000878.JPG  

 

媽呀...他家的豬排比我的整隻手還大呀=口=!!!

我一定要澄清...我的手不短!!! 不信請拉到最下方 我友人的網誌連結 有他拍的照片為證!

 

然後厚度...比五元硬幣的直徑還大很多  大約是十元硬幣直逕的十分之八...

P1000882.JPG  

 

這是友人的法式焗烤豬排飯

P1000880.JPG  

 

看不出來豬排有多大塊對不對?

沒關係...把我的手背拿來做比較就知道了...

P1000881.JPG  

 

夠誇張吧!!!於是....

平常總是吃很快的我....終於淪落到跟友人一樣...

需要培養跟盤中食物談戀愛的地步...吃的我好撐阿...

飽得瞬間返老還童到嬰兒狀態...只想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0=

 

用餐過程裡  服務生都非常非常的有禮貌地站在櫃台旁   隨時注意顧客們的用餐狀況

像我的柳澄水喝完了 他們立刻續杯補上...

感覺的出來有受過訓練...服務品質非常的好!!!

 

由於他們家的豬排真的太大塊了...

我便詢問他們能不能打包...只見服務小姐非常親切 非常熟練(?) 的上前說"當然可以"

滿臉笑容的把  很美味但是已經吃不下的豬排端走...

 

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就是這模樣...

P1000883.JPG  

 

然後我們隔壁桌的男生  比我們晚到 但是比我們早吃完...

只見他們走到櫃台...要求....把隨餐附的紅茶打包....

我驚了一下...原來連紅茶都能打包XDDD....服務真徹底XDD

 

其實我最想問他們...是不是只要女性顧客點豬排

最後都需要打包?   還有他們家打包率最高的是哪幾道菜?XD

 

店家的廁所是在二樓  走上去看  也有餐桌餐椅  可見  足以應付人多的場面!

 

直到我們走出餐廳  那位綁小馬尾的男服務生  依舊很專業的走在我們前頭 幫我們開門...

這真的是簡餐店嗎...服務品質太好了吧!!??

我下次可以幫服務生你們拍照嗎!?(被扔飛

 

PS. 這是同行友人寫的用餐感言 0.0/  http://www.wretch.cc/blog/foxkaii/11565356 

 

店家電話: 04-831036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興街1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