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白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晴天....

但是我受到2011.12.24白天大太陽依舊冷的要死的影響...

把自己包的跟愛斯基摩人一樣=.=

不過晚上騎逋逋回家時就覺得穿的暖是對的!!


今天選擇搭自強號去員林,反正用來回票補價只要12元,

然後火車靠月台時,迎面走來一位長相很眼熟的倫...

思考了三秒,測試性的喊了句"小芊?"


可喜可賀...距離上次聚會時間還不算太久,我沒認錯人=..=

(記憶差到都會懷疑自己有沒有認錯人)

於是兩個人很happy的走向集合地點....

看到了...久違的東坡肉姐姐、還有比想像中瘦的牛奶!!!

(因為我一直被某蓋催眠他很胖,每催眠一次,我就自動腦補+10公斤)


然後等待的時間,狐狸突然笑著跟我們說"好消息"(?)

小白火車坐到彰化了!!!

我跟小芊都是從北坐到南,都開心的想,那很好阿!!快到了!!!

結果狐狸補了一句...她家在嘉義...

瞬間一隻烏鴉從頭頂飛過去....|||(呱..呱..呱...


給大家補充坐火車小常識...坐過站千萬不用緊張

請優雅的走出車廂,千萬別走出月台繳票!!!

然後在月台附近找"逆向"的火車時間表...

有的月台是一個排子立著,大部份的月台只要你抬頭,就能看到台鐵的電子提示螢幕,

那會顯示最近的一班車時間...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目的地是不是每台車都有停,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搭區間車,一定每站都會停!!


等眾人都集合後,狐狸吃了跑卷(?),快步帶領眾人往亞米走去....

大部份的人在狐狸的明示之下,都點了焗烤豬排餐...

從我們可愛的小芊玉手,就可以得知,那塊豬排多大了吧!!

2.jpg 

 

當然,某蓮一定要感激小芊切了一塊豬排分偶>Q<(口水直滴)

讓某蓮既可以吃到起司鍋,又吃到豬排,

大家都知道狐狸吃素了,不能碰肉!!

所以身為朋友的我們,幫你吃掉那塊鮮嫩多汁的豬排吧!!(大口咬)

1.jpg  


我那鍋起司鍋,火太旺盛了!

害我一直把鍋裡的菜先夾到碗裡,吃的好匆忙Q_Q

再加上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半,眼見眾人都吃光了,才急急忙忙努力把飯都塞進嘴裡,

為了不讓大家都等我一個,最後連喝湯的時間都沒有,

就果斷的讓服務生把殘餚端走。

沒喝到湯讓我覺得滿可惜的,吃火鍋竟然沒喝到湯頭冏


我得說,我不喜歡讓人等,尤其是一群人牽就我,我會覺得滿罪惡的。


吃完就散步到員林公園,那裡因為有文昌,所以環境修建的很古色古香

連廁所招牌都充滿古意...

3.jpg  


6.jpg  


然後送了步姐、絕姐回火車站後,

又搭了計程車去舊百果山。


爬舊百果山的前頭其實還好,恐怖的是進入了林區...

那天,竟然有一堆邪惡的小黑蚊...

每次被叮到包包都要癢好幾天,於是只好一直催促卡點的狐狸快走阿!!!

我不要被小黑蚊咬\___/


4.jpg 5.jpg  


其中感謝肉肉提醒我調整相機拍白色山茶花的花瓣,

我總覺得花瓣淺色系,不管啥花都很好看。

然後一路走下去就到了傳說中的高鐵橋...

還滿....偏僻的=_=||


至於高鐵嘛...其實我不是太在意,意在運動不在那個常在電視裡看的到的車廂XD

比起用看的,我對實際去坐更有興趣=V=

所以就跟小芊、小白,在某兩人追逐高鐵拍照時,逍遙的坐在蔭涼處休息。


最後大家就在肯爺爺休息了一小時,

第一次吃肯爺爺的酥皮濃湯...感想,皮好硬= =

用餐具無法把邊邊都塞進湯裡,就放棄了,專心吃餐具動的了的部份。 

非正常的覓食範圍就自動省略。

不想做到像狐狸那種地步,吃個東西何苦這咪費心勞累冏,

沒錯,我是個懶人(挺)

至少浪費食物會被雷公打的說法,只要稍微認識餐飲業,就會知道賣食物的店丟掉的食物那量有多大了,

我的前方應該有更多人排隊等著雷劈下來...

或者該說...只要是賣吃的放眼望去都在排隊...

總之,只要肚子飽了,太麻煩了,我眼前的食物就不會去碰了。

只能說,那時那地眼前的食物與我無緣。


最後跟小芊等同一班車回家時,等到了買完車票的小白,

聽到小白想搭區間回嘉義...我只能說 佩服冏

假日人爆多的,區間很難有坐位,要一路站回家,我會寧願買快一點的筥光或自強冏

是的,我又把懶人的特質發揮了,寧願貴一點早點到,也不想時間花太久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