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25 

 在彰基跟彰化縣政府之間的博愛街上有一家印度料理店,

之前在送公文時,表弟就有說那家的餅不錯吃,就不知是捲餅還是烤餅=_=

 

然後前幾天逛網頁被我瞄到這家店的名字,

就興起了去吃一趟的決定。

預約了座位,就抓了狐狸,順便領字典殺過去!!


騎到店門口時,我錯愕了!!!!

店名怎麼不一樣??? 再往旁邊找其他家地址....是博愛街沒錯="=

所以顫顫驚驚的進門跟櫃台小姐詢問,然後沒找錯!

卡洛無國界風味美食料理就是卡塔印度料理,同一家無誤(蓋章)


重新出發的卡洛除了有印度美食,有多了義式簡餐料理,義大利麵跟焗烤。

然後某隻焗烤控就興奮了...=_=

這時就要說:

"你人都來了,要勇於嘗試阿!!!難道每次拍照都焗烤? "

"然後焗烤都還長一個樣,只有盤子不一樣XD"

於是就吃印度料理了AQA


這是餐廳內景

內景  


只要入店消費,就有無糖麥茶讓你免費喝...


這是狐狸點的蔬食咖哩餐(玉米濃湯+原味烤餅+一小鍋的蔬食咖哩=250摳)

前菜會先端來玉米濃湯一碗 還不錯喝 

如果加80元升級成套餐=250+80=330元

就有飲料+餐後點心(冰淇淋跟法式烤布蕾選一個)

蔬食  


這是我點的雞肉咖哩餐(玉米濃湯+原味烤餅+一小鍋的雞肉咖哩=280摳)

奶油口味的烤餅則要多加5摳 所以是285摳

升級成套餐則是285+80=365元

烤餅的厚度絕對不像某個人說的春捲皮厚度那咪薄=___=

雞肉  


然後看鄰桌點了"乳酪爆漿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 附玉米濃湯+起司麵包棒

聽說滑順的玉米濃湯沾在起司味濃厚的麵包棒上 很好吃!!!

茶點2  


卡洛的烤餅很好吃,奶油口味是上面多一層亮亮的,奶油味很香,亮亮那層吃起來有微微的甜。

我的雞肉咖哩吃是OK的,就咖哩醬單單配餅皮吃也很美味,

蔬食咖哩狐狸是說有點酸,

冰淇淋很綿密,烤布蕾上面一層有烤過溫溫滴,下面就涼涼的烤布丁。


然後卡洛的裝潢細到開關都有裝飾!!!

廁所的門把也很特別,老闆很愛惜這家店吧?處處都是小驚喜。

不要懷疑,那個紅色裝飾的底下就是開關!!

開關  


卡洛無國界風味美食料理

地址: 彰化市博愛街59號

電話:04-7293558

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我星期六去12點多就坐的滿滿的 (我11:40到)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不過最好別下午兩點到五點之間去 疑似是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