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04網站的亂投亂寄應徵工作...

其他一家的連鎖電腦公司來電要我去面試...

光是面試的關卡,就要先經過副理一關,再經過經理一關。

(阿...好嚴格,副理面試要半小時,經理面試也差不多時間。
PS.我發現後來再來面試的新人也是這摸久,前輩們也都是這樣,所以不是我的問題=3=)

喔...

我還沒說我應徵什麼職務對吧?

我應徵的是行政櫃台。

然後好死不死的,彰化市是總店!!

就我實習到今天,第三天的結論就是...

總店的行政櫃台= 導師+助理+會計+業務+總線

好爽喔...

可以學的東西,非‧常‧的‧多!!!

不過就目前學到較多的是...

談判的技巧!

對!

就是談判!



當客人來店,要介紹課程,講的天花亂墜(天知道,公司的課程竟然四五十種!每種都要會講!!!)

催眠客人買課程,喔...錯!是推銷合適客人的課程!

而且不能被客人牽著走,(被牽走=任務失敗=獎金飛了)

還要堅持不能被殺價!(這會是以後最常遇到的課題...XDDD)

總之....做一陣子,口才應該不進步也不行吧!?



但是就大體而言,

每天八小時半,隔週休,

有冷氣吹,

不用到處電話拉客,都是等客人入店才催眠...咳!推銷課程。

同事很好相處,




嗯! 總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