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弟弟當兵放假回來,

老媽在火車站從晚上11點等到12點半,

當事人像沒事一樣背著行囊走回家。

他回來時我正在浴室卸妝+洗頭+洗澡。

然後出來就看他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拿著毛巾到樓上吹頭髮,

我媽回到家就先問我弟:「會餓嗎?」

我弟大小聲的回一句:「飽阿!」

就很快的回到房間。


然後,我拿擦完頭髮的毛巾下樓,

我媽開始罵我,為什麼弟弟回家不通知她,害她等那麼久!?


媽…他回家時我在洗澡,

我吹個頭髮完妳就回到家了。


為什麼罪魁禍首沒事?

一定要重男輕女那麼嚴重嗎?

今天逼急了我,我可以不顧後果衝到他的房間兩人打的頭破血流,

我真的不是沒脾氣,只是沒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