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職訓開課第一天。

承接上一篇,

我已經第十一天沒放假了。



然後已經不曉得這算不算認命,

昨晚十點才下班,今早八點半多就到公司準備上職訓。

然後上到中午,吃完飯,換完制服繼續接著上班,上到晚上九點半。


然後明、後天的行程,跟今天一模一樣。

早上九點上課,中午換制服上班到晚上九點半。


我想,從以上作為,應該可以讓我跟傳說中的草莓族劃上叉叉吧?


然後,我想說...

那位親愛的新進人員,我了解妳做事很認真...

但是,

請別要我查三樓學員的身份證號碼,

然後,我衝到一樓查到了,用電話回撥到三樓,老師接起來已經很.大.聲.的喊妳的名字接電話...

結果妳讓我拿著話筒空等了兩分鐘,

最後我自己拿著資料又從一樓衝到三樓時,

看到妳在發結業證書,

然後讓我自己默默走進去把三樓的電話掛上,

連老師看到都一臉錯愕+抱歉,


我還自己拿資料給忘記自己身份證的老人家看,

妳竟然還能無動於衷繼續慢慢發。


等我拍妳問...妳怎麼沒去接電話,

妳竟然還能理直氣壯的說....


"我想說妳會等我發完,我再去接..."



小姐...我也有事情要做好嗎?

是妳拜託我去幫你查的對吧?

哩那屋哈豆奏嘎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