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是我國小的第一個單機版遊戲
剛開始出的時候還是dos版
想當初被劇情 跟 好聽的配樂 還有 整死人的迷宮 搞的團團轉

一轉眼 online也出來了 當然也來捧個場嚕

1.一開場 是新版的蝶戀音樂 加大大的兩個字"仙劍"
玩過仙劍單機版的玩家很快就再度重溫那股依戀QQ!

一開場 是新版的蝶戀音樂 加大大的兩個字"仙劍" 玩過仙劍單機版的玩家很快就再度重溫那股依戀QQ!
創角色 臉型 膚色 髮型 髮色 身材 跟身高 有數款供玩家自行選擇
然後每個職業的服裝都不一樣
唔 服裝這也是我選職業的參考阿XDD
動畫劇情 我得說...我角色的師父 長的跟青陽子有點像...
角色連鬼帝的衣服都沒摸到就躺了........(阿謀剛剛秒殺怪的實力從哪來的)
好心的師叔收留了角色 終於看到靈兒了 ㄟ...身高也差太多了吧!? (我身高調太高了嗎!?) 靈兒特寫 逍遙兄頭上的等級是99級... 比起才2級的我 就算他外表沒年輕時的帥 我也不敢說出來...(99級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