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BOSS 星期日把我們召回開會...

丟了一個沉重的包袱給我們。

因為要加盟吉德堡,所以往後,我們的假日都要去參加師訓

然後偶爾還要抽空支援幼稚園。

一整個就是...已被預先宣佈...加班不支薪...假日形同沒放

我好像能理解了,

為什麼神州的小新姐姐一直說他沒空玩線上遊戲。

雖然他是自己開補習班的。(遠目



其實呢,射手座除了眾所皆知的熱愛自由。

其實還很戀家很重休閒

一想到未來的私人時間被剝奪了,就無限個OOXX...

雖然...師訓完後,會更有實力換公司,多一項謀生能力。

但是...我並不想當女強人,我的目標也不是在人前多顯眼,成就多傲人。



突然之間好像懂了,

我叫小三的小朋友倒背九九乘法,他們死賴皮、苦著臉一整天的心情。

不是辦不到,只是中間都要歷經掙扎、付出時間跟努力、才能獲得實力


我的人生目標何時能實現呢??

悠悠哉哉享受輕鬆愜意的生活???

等錢存夠!? 提早修成正果!???

或許,得想出另一條經濟大道雙管齊下,會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