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洛茶館呢....其實路過nnnnnnn次 

一直都1.沒時間 2.沒有伴 去吃..

然後最近又突然想到它的存在...

到網路查了一下~發現評價都不錯...


以下是兩個幼稚的人的對話...

我" 狐狸阿 我們去河洛茶館吃飯吧...裝潢好特別!
網路評價都不錯耶!
!"(迅速傳了網友拍的菜色給他看)

狐狸" ....感覺賣相不太好吃...會沒食慾"
(謎之音: 說不定很好吃阿!!!去試試嘛!!

我" ...可是我還是想去吃耶 走啦 來吃啦!" (開始在地上打滾)

於是乎...在我每隔5分鐘就死纏爛打的騷擾之下...狐狸動身了!!! 
(撒花 撒花!!!

要看完整照片的人 請先按F5 才能看到全圖喔!

因為都沒吃過....我就點了一樣連什麼叫牛腩都不知道的菜就點來吃(要發揮嘗試的精神 從第一樣開始試!!!


瞧...端上來還熱滾滾冒著煙哩!!!
有看到牛腩右上方那碟小菜嗎?  那其實是豆腐!
吃起來可以確實感覺到裡面豆腐口感很綿密紮實  跟一般外面吃到的豆腐裡面只有皮跟滷汁 很不一樣!



狐狸點的是香酥豬排煲...感覺好像不錯吃...(阿...我手晃到了...照片糊掉哩QQ



一向挑食又挑嘴的狐狸...

竟然說...這菜煮的跟他母親大人一樣好吃....

天呀!!!.....這表示! 終於有一間簡餐能獲得狐狸認可... 不得了了 外面下紅雨了嗎!!????


話說...這家河洛的裝潢是個充滿雅緻古意的店...


服務生引我們去A2的包廂~

推開木門 脫鞋進入 是古色古香木質地板 

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矮木桌 一旁還放了5張榻榻米

最重要的是...這間包廂還靠窗...可以看到店家細心布置的綠景 

還有撒落滿間的陽光 但是不會熱 因為包廂裡有放冷氣!!!

某隻狐吃完後 一邊看漫畫 一邊讚賞的說 "真是太好了 光線充足 很適合看書=.=|||"

至於我嘛 嘿嘿...

吃完後馬上把榻榻米排一排....躺下去悠哉的...!=.=
(某隻蓮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冏)

只要消費滿100 就能坐兩小時喔! 
要再繼續坐只要再花咕50元還是100元點餐就行了(忘了是哪一咕價錢



每間包廂都有附電話 要點餐只要拿起電話播到櫃台 不用跑出去 還滿方便的





我跟狐狸點的菜單...
看到了嗎!!!!
菜單上有三個字....這是我回來才看到的...."附紅茶"
所以50元的飲料....是多花的冏
附帶一提....其他飲料是平日只要點餐再加50元即可 但是假日可是要原價喔!




窗外除了有小竹子 還有放一盆蘭花


這是天花板的燈....依舊很古意哩


這杯是冰淇淋咖啡~ 第一次喝 咖啡有些微的苦味 但是冰淇淋攪一攪混著喝 就還不錯


睡醒了 某隻狐漫畫還沒看完...那麼...再來份下午茶吧!!(謎之音: 睡醒就吃 會不會太悠哉了!!!

下午茶有附飲料 我就點了冰淇淋咖啡 還有冰淇淋鬆餅...

不過千萬別誤會...是某隻狐很喜歡吃冰淇淋...所以才點冰淇淋口味= =||

這家的鬆餅很厚...配上奶油跟鬆餅...超好吃的啦!!!!


冰淇淋不會甜到讓你吃不下 
奶油也不會油到讓你沒胃口 
香濃的奶香混著酥脆爽口的鬆餅 讚啦>O<

另外...

這間店的洗手間...裝潢也很特別...可惜...我上廁所沒帶相機 就沒拍嚕=.=|||

下次再來吃別種口味>///<

這家店我給....5顆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