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騎著我可愛的逋逋出門時,我就在想一件事...

我應該先去河洛,還是先去火車站...???


因為是跟店家約10點,我人沒到應該頗尷尬的...

於是就騎到了河洛...結果門還沒踏進,又接到來電說火車站集合,又繞過去....

重點來了....你們開車能載人阿!!!  我過去做啥啥啥啥啥啥=口=!!???(扔飛狐狸)


於是又騎著逋逋一個人來到河洛的包廂,先滾一滾再說(咦?)1.jpg  


這次滾(?)的包廂是由兩個小包廂拆掉中間的隔版合在一起的,


所以空間絕對夠我們6咕人隨便亂坐!!!


等待的時間,我點了普耳玫瑰花茶,重點是看到"可回沖"三個字

,表示這一餐我有熱熱的東西能一直喝=v=

花茶上桌時還有附上一小杯的蜂蜜,後來問過服務生那蜂蜜加完了還可以再要一杯= =++


等大家來的時間,我還點了海苔地瓜薯條,想說解解饞...

結果竟然等到大家都來了才送上來冏,而且我還忘了拍照!!!

因為河洛到11點(?)才會供正餐,所以我們點了一盤又一盤的點心啃!

河洛的雞塊跟地瓜還不錯吃唷=..=


這段時間,我看到了很可愛的小芊>Q<(撲),很溫暖(?)的小白>Q<(蹭)

還有怨念很深重的花姐!!(咦?) 

還有穿黑襯衫的呆美!(我是在第二個小時才發現那不是T-SHIRT)

和百年不變的狐狸!!!


時間到了,大家的正餐一一上桌...


因為我有跟朋友來過,我個人覺得非褒飯的套餐賣相,其實沒褒飯套餐的好,

於是就建議狐狸以外的所有人都點褒飯!,至少看起來會有食慾些A_A

2.jpg  


3.jpg  


由於我們點了太多點心,河洛還很貼心的送了一盤豆腐給我們加菜!

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給他一咕讚!!


來河洛,聚餐最好是進包廂,門拉起來後,可以聊天又可以放鬆。

包廂假日要預約一下,因為這間生意很好。

下面是河洛茶館的菜單跟價目表

4.jpg  

5.jpg    


等大家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動身去爬八卦山,消耗一下剛剛攝取的熱量=V=


八卦山經過整修後,很適合散步運動,


我一定要說,不曉得是不是狐狸帶賽...

跟他來八卦山從來沒看過大佛正前方的九龍池噴水,每次都擦身而過....

八3.jpg


延著階梯往上走,可以看到左右兩旁有兩個小建築,

裡面分別是晨鐘暮鼓。


八2.jpg   


這是大佛前方的香爐,跟面對大佛左側燒金紙的金爐。

八1.jpg  


大佛的後方是一片青翠的草地

廣大的讓人心曠神怡...

八4.jpg  


八卦山是一座三教合一的地方,在大雄寶殿那咕龐大的建築物裡,

有儒家孔孟,也有道家的....哪尊神祇 我忘了="=

佛家...沒看到那尊俯瞰彰化市區的大佛嗎? 那尊是佛教的正字標記=.=

八5.jpg  


晃完八卦山後,

眾人驅車前往微熱山丘吃鳳梨...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坐車,還是某隻美的開車技術夠搖晃....

我華麗麗的暈車了!!!


最沒想到的是,虛弱的下車後發現...

好冷阿!!!變天啦!!!

只是我們這一群瘋子喝完微熱山丘提供的免費熱茶,

吃完免費的大鳳梨酥....(因為我怕胃裡有東西會吐,於是我那塊帶回家進到我媽的肚子了)


瘋子隊長狐狸,帶領一群瘋子,在這冷冷的天去爬挑水古道....


這之間最神的就是花姐了,穿著高根鞋爬陡峭的步道...依舊健步如飛阿!!!

在冷的要死的這天,爬完八卦山跟挑水古道後,我深信...

在河洛攝取的熱量應該消耗的差不多!! 減肥之路又邁進一大步!!


然後嗜吃的眾人,又相約要去員林亞米吃撐死人不償命的起司乳酪炸豬排...

期待那天的到來阿....(一整個就是吃貨的某蓮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