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自封測就開始玩了,這些是33級的紀錄。




是該為我可愛的角色,還有心曠神怡的風景做點紀錄。




我的角色是天族的護法星,在神聖街道來回那麼多次,


今天想說看看湛藍的天空,角度一調,赫然發現......為什麼街道上有一隻恐龍!?





之前在他的注視下來回跑來跑去都沒看到!!!(爆汗)









聽說每一張地圖都會有一隻守護聖獸,前面那張草食性恐龍應該就是神聖街道的守護聖獸!?


這一張是等級較低時,在空中拍的守護聖獸,看到魚類(?)在空中飄的感覺,還滿新奇的XDD







這是我人物的正面,我設計的不錯吧!?>///<




AION的長相、五官、髮型、髮色、身材等等等都可以讓玩家自己設定喔!







角色的背面,這件鎖甲(對,真的是鎖甲!看起來滿像洋裝的)可是任務送的藍裝!(金裝>藍裝>綠裝>白裝)


我角色的第一件藍裝阿阿阿阿~~~還不錯看=..=(之前都穿綠裝,而且造型很盔甲ORZ)







這張是跟我的幫友---暱稱小月月一起拍的,


在地圖比較熱的地帶(如沙漠、或熔岩區),站著不動時,人物會自己搖扇。在下雨時還會撐大葉子遮雨!!







接下來的兩張,在幫軍團解任時,無聊拍的風景圖,其實AION很多漂漂的風景,等我想到再拍下來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