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完藝人黃小柔的部落格,

撿了一段話回來。


"當我很難受的時候

我就會

盡量去享受 不開心地感覺

用力的去體會

為什麼 我那麼不開心

然後去了解

然後放下

我就學到了 裡面的真諦

因為我知道

當上帝 給你一個情緒

那是要讓你學會一件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就是學習

然後提升~~~~

不開心又怎樣ㄋ~~"


that's right!

很正確的觀念。


很多失戀的朋友常常任由自己沉浸在悲哀的情緒,

低氣壓持續太久,連快樂都遺忘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的思考或許也是跳躍式的思考,

不管順境或逆境,都該勇敢面對,但是我還是得說,對於我---同伴跟目標是必要的。


我常不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我就是這樣",卻沒想過要改變,然後泥沼越陷越深。


伸出手求援,其實並不丟臉,只是我們把當下看的太嚴重。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我想起我幼稚園時參加拔蘿蔔的化妝表演(嗯...我最早的記憶是到上幼稚園之前,很神奇吧!)

那時看別的小朋友都有上妝,我沒上妝是不是很怪之類,於是就要求大人幫我上妝。

可是現在想來,幼稚園的小朋友,不上妝才是最好看的。

因為那是純真的代表呀XDDD



或許我們現在有些事無法釋懷,我們覺得承擔不起,我們覺得壓力太大,

但是這都是成長的過程,to enjoy it and share it with your friends

because it is all 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