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紅肩 跟紅武 給小治星一套盧得來紅裝 我跑去網咖蹲八小時

我非常愛全區禁煙這項法令 更愛便宜的冷氣 舒適的沙發椅 24吋的螢幕...

唯一的缺點就是 



第三個小時....

右手邊來了個正太國中生...長相非常的清秀可愛...

這位正太國中生跟另外兩個同學玩PS廝殺...

然後開啟了我的精神暴力受難之路...

他們越玩越HIGH時...幹字 操字 就越來越隨口而出.....

到最後升級到一句話裡的內容是這樣的...

"賽林娘 你們這些畜生 垃圾 廢物 是會不會玩阿? 
靠北阿!你回那什麼話?? 幹!!! 誰讓你打錯隻!!怕嘎拎北就度爛....
瞎小啦!! 系會不會打?OOXXXX"

因此 在第四個小時 正太國中生被我歸類成死白目國中生...




你玩的HIGH我沒意見 可不可以不要加入那麼多情緒字眼?

我的左手邊 我的後面 放眼望去的社會人士 大家都是靜悄悄玩電腦 聽自己的音樂

只有你們這群死白目國中生這樣出口帶粗 或出口成髒的!!!!!!!!!!!




直到剛剛我步出網咖,我深深覺得"人間本就是個試煉場"這句話說的真好!!!!

那個幹ㄍ一ㄠ聲一直在你耳邊響起,

你必需壓下心中的火氣,並且不讓自己變得像他們一樣俗勾有力爆粗口...

我再次想起長輩說的一句話...

30後的氣質 容貌 是自己要負責的...未來是否走LOCAL的台客台妹路線

真的是全靠平常累積起來= =



如果說 爆粗口 造業值是0.1 我深深覺得 他們這一天加起來的量

數值絕對遠遠超過一個星期的行善值....



下禮拜我一定要跟櫃台說 請把我安排坐在遠離白目國中生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