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兩人爭吵時的當下,沒人站出來,所以我就開始往前拉  截圖做記錄...

做記錄前我有密梨子跟狐狸抗議,

不定時炸彈在幫頻飆髒話,髒話問候人家母親,人家閉嘴了還在罵,

這段 ,徹底惹毛我了= =


想說都密完了,沒下文。

那就自己勤勞點,做紀錄。

免得以後被暴力洗眼睛,離幫,又被污衊。(抱歉阿,我不想我眼睛跟腦筋要承受莫名其妙的文字暴力)


結果劇情發展出人意料呀=__=


點圖進去看會比較不傷眼xddd

1

 

2   

 

2 3  

 

中間梨子跟西方失敗說笑的內容我就不截了。

原本以為截完的時候....

發現....

有人被我抱怨後 站出來了!!!

 

new1  

 

new2  

 

new3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子,

在整理完圖之後才發現,後面狐狸沒再幫頻說話是因為...

退幫了......冏


我要說...在狐狸跟亞若退完幫後....

那顆不定時炸彈被梨子踢出去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