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路遊戲,
常看到很另類的女性。

跟男生大談黃色話題,性愛,
男生覺得妳可以聊的更黃,所以玩笑也就越開越大,
再來就看到那位另類的女性發飆抓狂=.=

在想,如果不希望別人開太過份的玩笑,
那麼,首先是不是先該注意自己的言行呢?

老實說,就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真的覺得是自找的=.=a


看了elva的訪談,我很贊成她以下的話...

「如果你要人家對你不只是一夜情,你就要用心地對待自己、愛自己、尊重自己。」

我真的舉雙手贊成這句話。

黃色話題固然可以迅速引起男性們熱烈回應,但是那也只是短暫的。

欲速則不達,當野性話題轉變得時候,接踵而來的,評價也將隨之下滑。


另外elva也講了一句我的內心話...

「我希望男生是用他的腦袋認識我,而不是用他的下半身。」

所以...

每次跟男性友人出去時,我都是平常心。

辣妹人人都可扮,只要妳願意。

但是,引來的蒼蠅也代表一堆麻煩。

真正聰明的女人,應該是將最美的一面,留到情人、丈夫面前展現,不是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