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起,點奇摩新聞莫名其妙突然看到幾篇跟衛生綿條相關的新聞,裡面還附上凡妮紗衛生綿條故事的網址,一向喜歡學新知識的某蓮就點進去。


(置頂) 為什麼沒有人教我用衛生棉條? 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article?mid=2933&prev=-1&next=80


看完之後某蓮的心得是,

1. 原來沒性經驗也能用!
2. 心理障礙跟環境教育影響女人很深很深!
3. 改天突然想到,勇氣也足夠時來試看看好了XDDD


文章底下的延伸閱讀篇之 “沒有性經驗的女生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嗎? “ 看完感受良多,作者寫的很客觀,很實在的一句 “妳可以替自己決定身體的舒適度,但是妳不能保證別人不會用這點去評判妳。”


腦袋裡反骨的念頭跑出來說 “我的一生都是活在別人的評判下嗎?” ,我想,只要是身為人,都很難避免吧?


當我說,我堅持婚後性行為時,十個人有九個人說我太傳統、太保守。但是我知道,我堅持的原因不是因為那該死天殺的丈夫為天的老舊觀念!


只是我覺得,我很享受自由,我不願意放棄自己的自由,所以身為我另一半,必定很可憐。在受盡我任性個性的虐待之下,是不是該有個小小的回饋?


嗯,好吧!我決定給我未來丈夫小小的回饋,就是一個還沒有過性經驗,保留給未來老公的第一次。有點可笑又任性的理由,不過這就是我,哈!


對半數以上的人來說,性生活很重要。我報以微笑。


曾經有位可憐男友,無法控制他的慾望,我面無表情一個正拳揮向他臉---------旁邊的柱子。無法尊重我決定的人,我甩了他。
即使我也曾因為婚後性行為這點原因,被男人劈腿甩了,心痛的放聲大哭,我依然堅持不變我的原則。


我很清楚,我感情潔癖(亦或是精神潔癖?)重到超乎自己想像。


不適合我的,我的情感潔癖會作祟到讓我抓狂。交往一天會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想” 我要自己,我不要束縛,我無法忍受...@#$%^&” 每分每秒的天人交戰,交往為何要如此辛苦?甚至厭惡起這樣子的自己。


就像完美世界裡的韋小寶說的,寧願高傲的發霉,也不願卑微的戀愛,這大概就是我的最佳寫照吧?雖然有時也會渴望肉體關係,(我是人不是神!)但是比起精神上感情潔癖的折磨,性生活變成是微不足道的小問題,對我,可有可無。


好了,扯遠了。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要的,每分每秒活的更”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