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有去看過仙三遊戲,老實說,遊戲裡龍葵的造型並不是我的菜冏

但是看到電視劇裡的龍葵(藍葵),氣質出眾,有劉亦菲的味道合我胃口!


藍色的高貴端莊,讓我以為角色是嫻靜穩重。

沒想到劇情設定多了一個驚豔的性格

龍葵跳劍爐後,成為魔劍的劍靈,輾轉被收到煉妖塔內。

千年的煉妖塔生活,一個17歲的純真古國公主受盡眾妖的欺凌

為了自保,演化出一個極端。

為了保護龍葵本性的另一個性格---衍生而出,一身紅烈的造型,迷倒一群戲迷呀呀呀呀>///<



色龍的造型高貴優雅,色龍妖豔惹火



紅龍葵因為在遊戲中戰鬥力超強,所以武器也非常炫目,

鐵胎弓玉腰弓,到鬼眼雙刃,都是根據遊戲中的原型來複製的。

這些武器讓詩詩愛不釋手,在一次演出射箭殺妖的時候,飾演的劉詩詩一襲紅衣氣勢十足,

眾人開玩笑說:你這個動作比郭靖彎弓射雕還帥。


我還滿想看紅葵拿各種武器說O.Q


另外一個喜歡這角色的原因是...

千年前為了至親,躍進滾燙的劍爐,

千年後重逢,

犧牲自己,成全親人又去救情敵(?),

然後為了至親,又義不容辭,犧牲千年修為跳下劍爐。

我知道開頭,卻不曉得是這樣的結尾,

紅葵個性爽朗直率不做作愛恨分明,完全中我的心窩,

所以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是一整個傻眼...


如果是相依為命的親人,

若我那唯一的血親,心底被另一個人佔據,心思不再放在我身上,

第一個感覺,是嫉妒不甘

這樣一個直爽的角色,為了成全親人所做的讓步,也是我能做到的最後底線,

她完全都發揮了,真是可憐的孩子~~~~~~~~~(來讓某蓮抱一個吧>"< 

另外,仙三主題曲的歌詞,
 
頗讓人意外的,寫的正是第二女主角---龍葵! 

不像以往電視劇都在歌頌第一男女主角一般= =! 



若說,要再想出我喜歡紅葵的另一個原因, 

這角色,很像雙守風雲裡,蓮的惡體。 

善惡本一體,惡體的出現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或宣賓奪主, 

而是為了保護那已傷痕累累的本體。 

不像那日系漫畫裡總是畫出,當惡體出現,就是要取代善體,陰謀相害有的沒的。 

當發現自己的想法,有其他作品或思想也相似或認同時,
 
對這角色的喜愛度,油然從50%一躍上升到200%也不為過呀>O<

 等哪天有空時,再來好好看仙三電視劇吧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