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我笑點變高了?

還是很多梗都看過了?

現在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從頭笑到尾了。

但是這部電影------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很久後的今天,第n次重看,我又笑了!!!!!

想去查一下幕後花緒,

發現這部片子的演員跟導演真的是太優秀了...

以下是這部電的由來..

"在聊到【東成西就】之前、要先提到王家衛那部拍攝延宕、在港票房不佳的【東邪西毒】。

王家衛根本沒辦法在預定時限完工,趨近農曆年關、台灣出資方(蔡松林)催討的情況下,

王家衛只好拜託好朋友劉鎮偉、緊急趕拍一部賀歲電影。

把正在拍攝【東邪西毒】的演員群、同時趕車、軋拍【東成西就】,

結果就是硬生生的讓它在農曆賀歲檔期內推出!"

看到了沒有!

這部電影根本就是趕火車的方式趕完的,

眾演員..在拍沉悶的要死的東邪西毒同時...轉過身又要投入自high的喜劇來搞笑!!

(真懷疑演員們怎麼沒精神分裂或是變雙重人格....|||)


其實在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我對港星的了解不是很深

但是衝著是喜劇!票房賣很好的新春賀歲片!! 

我很認真的坐在電視機前觀賞!

由於當時我前面的部份沒看到,

所以到後來結局那幕梁朝偉用真面目出現時,我嚇到了!

(心裡os: 那隻香腸嘴鴨子怎麼變帥了!!!)

我當時甚至不知道,原來他叫梁朝偉...

(當時對港星的認識真的有夠少,就只認得四大天王吧...|||)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這部電影真的出現好~~~~多~~~~大咖!


當時我根本也沒看過金庸,所以也不知道真正的劇情該怎麼走

只知道很多人說根本是天馬行空  拖稿演出....

anyway....那又如何?


這部片子真的讓我笑了,無法抑制,無法顧及形象的大笑!(雖然本人沒啥形象可言..

一直找不到這齣電影的幕後花緒...真的是年代久遠阿冏

另外,這齣電影是少數國語配音配的比原音版好的!

看了粵語版跟國語版,國語版配音真的是生動到無話可說!

一個字,讚!

附上土豆網的網址 沒看過的、想回味的  記得去看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0rKsYU8M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