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阿阿阿阿阿!!!!
最後的亞努鞋終於買到了 (買了兩個禮拜= =
終於五件湊齊有加乘了ㄒ^ㄒ
先秀素質哩!!


看照之前請按  F5重新整理  才看的到全圖

這是全身照
 

背面照
背後的裙擺紅色部份 在遊戲裡 
是像火燄一樣燃燒的效果 豔滴哩
 

亞努鎖鏈女裝 完全把角色的美背秀出來...
這時我一定要說....幸好我是練護法...沒把揹個龜殼煞風景= =||
 


側身照
不得不說 亞努裝真的有瘦腰的效果
 


仔細看 頸鍊後面有個十字造型
這造型恐怕要短髮或 綁起來的~或飄起來的髮才看的到
 


正面照的項鍊是一個大十字 跟頸後的造型前後呼應
只是頸後的我覺得更為性感些0.0
 


另外 亞努手套的手臂內側 也有個小小的性感設計
 


亞努裝全套染黑真的很好看呀>O< 
有發現裙尾有蕾絲設計嗎??  一整個優質阿....
(跟後期其他包的像肉粽機器人缺乏美感的造型比好太多了
 

ㄟ 我還缺亞努頭(要解完任務才有
亞努覺醒耳環
亞努項鍊
亞努諾亞戒指
亞努腰帶..
亞努金杖
亞努橘武

總之...飾品類的全缺....武器也缺...

都掉給我吧A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