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把自己顧好 才有餘力幫助別人!!
這次捐血成功!!!

 

之前想捐,不是因為剛從大陸出差回國,就是血紅素不足,

這次終於捐成功了!!!!(握拳)



在捐的時候...

護士拿棉花棒沾碘酒在消毒等等要戳下去的地方...
一個中年大叔就躺在椅子上,說他要捐左手不要捐右手,

護士: 我是怕你等太久,我要先幫這個妹妹消毒,要兩分鐘。

中年大叔: 沒關係 我可以等!因為我的左手是人類,右手是昆蟲!
               捐血要捐人類的血....

護士&我: ......冏

然後因為血管太細,比我慢捐的中年大叔捐完500cc了,
我血才剛跑完250cc 冏,

血管太細的,在捐血過程要不停的握拳、鬆手,這樣血會流比較快,

反覆到捐完為止。



然後可能最近工作太勞累了,之前捐好幾次都沒事,

這次捐完順便去摩斯買午餐,
等待過程突然感到一陣莫名急燥,靜不下來,
機車騎到一半,視線變顏色了一片刺眼的黃光蓋住景物
景像開始模糊,紅綠燈也快看不清顏色

緊急停到路邊,在路邊焗烤商家的椅子上休息,
全身盜汗不止,大熱天額頭汗狂滴,噁心反胃難受
等蓋住景物的那層光沒那麼明顯,
又很強大的騎回去,

由於全身無力,等紅綠燈時都是閉眼假寐渡過...

一路上都覺得風好涼涼到我好冷

今天明明豔陽高照...



然後提著摩斯進家門,老媽看到我臉色開始劈頭罵...
臉一片白,連嘴唇都變灰色,你是做什麼去了!?

喝完一碗白開水 滾回床上躺一小時後 人就沒事了(攤)

所以現在該解決摩斯了=v=

 

第一次捐血捐完差點暈倒在半路的奇特經驗,

那些綠色的字是貧血會有的症狀嗎(呆滯)

我懷疑我沒有內建暈倒這選項,之前在加油站累到眼前一片黑,也沒暈倒,

這次這麼難受,依舊沒暈...
看樣子我是那種遇到恐怖事務要硬著頭皮去拼的命,

無法像電影那些女主角一樣眼一閉就不關她們的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