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可愛的小弟弟們來到彰化,

身為純樸善良的彰化人的我,

就帶著他們...

來到我肖想吃第二次想很久的河洛茶館...


假日來河洛, 一定要提早來, 不然就要排隊等!

滿滿的坐位都堆滿人, 是誰說經濟不景氣來著的???



開始點菜...

我點的是網友們讚賞有佳的
讚岐鍋燒烏龍麵...



麵條如傳說中說的...外軟內彈...

湯汁清而甘甜, 不會像吃泡麵或喝一般市售飲料一樣, 越喝越渴...

由於是第一次吃, 所以我忘了把蛋黃撈到碗裡戳破攪散!!!!

蛋黃沾手工烏龍麵吃, 一定更好吃阿阿阿阿阿!!!!!!我竟然讓蛋黃就這樣滾熟了..冏


豬腳小弟弟點的是
蔥爆牛柳煲


據他的說法是...牛肉不錯吃, 不過有點辣!

不好意思, 我沒吃過無法詳細說明口感(愛莫能助


然後起司小弟弟點的是椒鹽(魚土)魠魚飯

根據他的說法...椒鹽(魚土)魠魚炸的外酥內嫩,非常美味,要是飯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然後餐點來時,高雅的豬腳弟弟又點了一壺桂花茶,茶包可不斷地沖泡...



話說...每個套餐都有附上一個紙杯的紅茶...

但是那實在太少了!!

幸好這壺桂花茶可以三個人一起喝,還能一再沖泡,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