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友人逛完福田桐花後  倆人饑腸轆轆的在彰化尋找美食

原本友人的計劃 是吃從網路上查到的一間店 叫洋洋灑灑豬排店...

但是我們倆人騎著逋逋 在旭光街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

倒是我找到了在網路上也挺有名的店---虹日日本料理

 

因為這間店超過友人原先的預算 友人就在附近找到另一間叫"探索義式美食屋"的店

於是 虹日只好改天再去了QQ

 

這間"探索"的招牌  跟員林的 義國廚房很像

同樣都是用義大利的國旗當底  把店名鋪在國旗上

 

店內的裝潢是歐式簡約風  窗明几淨 整體感覺很簡潔舒服

這間店的空間不大 不過除了一樓 還有二樓能用餐

 

到櫃台拿取點餐單 可得知店內將食物分為四大類

分別是焗烤 義大利麵 燉飯 跟鍋巴飯

 

想當然爾  友人很榮幸的把焗烤控會長的身份再次發揮出來

她這次還是點焗烤飯---奶油培根口味

正逢店裡在打折 所以是NT125元

因為是義大利餐廳 我就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NT105元 看看他們的手藝如何

 

店裡的濃湯跟紅茶是自助式的

他們的濃湯是用一個有把手的小塑膠杯子裝的 濃湯鍋子旁有佐味調料能加

在等待主餐上桌的時間裡 我跟友人就一直品嘗店家的濃湯...

於是 我喝了紅茶*3+濃湯*3冏

P1000699.JPG  

 

今天假日客人不少 目測能看到店家的廚房有點小...所以等待是必要的了冏

於是...就在我跟友人以為 濃湯+紅茶快餵飽我們的時候

距離點餐後約20分鐘 我們的食物終於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店家附上的紅茶凍

P1000700.JPG  

 

這是友人的奶油培根焗烤飯 還有附上的點心紅茶果凍

P1000701.JPG  

 

他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P1000702.JPG  

 

紅茶凍...超乎我想像  非常的有軔性!!!

紅茶凍吃完會口齒流香 一解主食的油膩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這頓餐的整體評分是80分!!

店址是 彰化市東民街27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踩踩看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